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【精分宿舍】磊凡番外之生

距离赵磊的生日只剩不到一个星期,郭子凡绞尽脑汁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,问焉栩嘉焉栩嘉说是他就买一双篮球鞋,或者一张篮球赛的票。可是说到底这些都是焉栩嘉喜欢的,不是赵磊喜欢的,那个书呆子貌似对什么都不感兴趣,可是又什么都懂一些的样子?还真是不好抉择,拉着肖战逛了一天的礼品店也没找到什么好看又实用的东西。

“战战啊,你说究竟什么是赵磊喜欢的啊?”托着下巴郁闷的喝着果汁,肖战带着口罩一脸无奈的看着他“你跟他在一起这么久还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吗?”听了他的话认真的想了想,香薰家里有一堆,书籍去韩沐伯那里借就好了,唱歌…我总不能承包个KTV给他吧……苦恼的纠结着就被敲了脑袋
“你傻啊,其实你送他什么他都会如实珍宝的”
“可是我送他一堆吃的最后还是会归我的,他最近每周就回宿舍一两次而已……我天天抱着我的大宝贝儿我……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拉着没喝完饮料的肖战就跑回刚才路过的那家店,肖战还懊恼的抱怨才喝了两口

“郭子凡你真的是够了,我跟你讲下次千万别要我一起去……你不会是要买这个吧”直到看到橱窗里的各式各样的毛绒熊他才安静下来
“我买个小熊送给他,这样就算我们一周见不到几面,他还是可以看到我…嗯不好意思帮我把那个小号白色的熊包起来,包装的好看一点。”挑选了一个跟去年跨年苏芒阿姨送给自己的一样的熊,摸起来软软的
“郭子凡我说真的你觉得磊哥真的会喜欢嘛……太小孩子了”肖战一副我不懂你们的世界的样子吐槽着我的礼物,可是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买完礼物吃过饭就回宿舍了,肖战不知道买了个什么东西拿盒子包装的特别严实还不让我看,把包装好的小熊藏在衣柜里以免被发现,看看对面整齐的床铺突然有些感叹

赵磊快点回来吧……
我的数学卷子都没人给我写了……
还有两本物理练习册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