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沐蛋#机械师

站在实验台前看着那人在休眠状态下的样子,就像是睡着了一般。睫毛被头顶的几盏强光灯拉出长长的影子,映在颧骨上,胸脯随着平稳的呼吸而上下起伏着。

就快要以为他是一个真正的人类了
他会做梦吗,梦里会不会有我…

放轻了脚步走向工作台,拉过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一旁去的转椅,转椅用的时间有些长了,坐垫上皮质的外壳开始有小块的翻起或者脱落。大概是因为轮子生锈了的原因,滚动时发出了一阵沉闷的声音,坐到椅子上时也听到“吱呀”的声响。像是害怕打扰了那人的梦境一样,转过身去看了看,在看到安静的侧颜时放下了心。

等到了明天一定让韩沐伯陪我去重新买个椅子

拿过桌子上的眼镜戴上,金属镜框贴上皮肤时有一丝微微的凉意,不久后又变成了与身体同样的温度。浏览过一遍屏幕上的程序之后便动手开始编辑,心里想着一定要快些完成,手上敲击键盘的动作也变得愈加快速起来。长时间维持着同样的姿势,整个工作室里只剩下敲击键盘时发出的“啪嗒”声。

就快要完成了

输入了最后的字符,再三确认了一番。右手敲下回车键时因为疲倦发软而有些颤抖。完成了最后的操作之后电脑进入了短暂时间的黑屏,重新亮起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正在载入的进度条。

长舒一口气后甩了甩发软的双手,取下眼镜放回原处,用上最后的力气身了个大大的懒腰。抬手按了按被镜框压的有些发痛的鼻梁与耳根,强打起精神来撑着就快要合上的沉重眼皮直到看见了“载入成功”的字样。

终于扯开紧绷的嘴脸露出了笑。松懈下来的神经迅速感受到了倦意,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疲惫。放松地靠在了椅背上,闭上双眼的同时便被模糊了意识,歪着脑袋睡着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