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磊凡# 星空

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冷,即使是常年温暖的南方都飘起了雪花,北方就更不用说时常冻得人打哆嗦,突然有些想念冬天的青岛了,和爸爸一起在海边散步坐在沙滩上聊生活,聊理想,聊…姑娘。

“子凡你又在想家啦?”正想着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从回忆中抽离出来,转头一看原来是他。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,一条深蓝色的水洗牛仔裤和一双板鞋,简单朴素还蛮符合他少年的气质。
“嗯,虽然同样是北方,但是青岛和北京的冬天还是有很大不同的。”

“我想大概是因为陪在身边的人不同吧”他笑着朝我递过来一杯咖啡,滚滚的热气漂浮在眼前,他就那样看着我,水光澹澹。我记得刷微博的时候有看到过一句粉丝给他的评论,他们说赵磊的眼睛是清澈如水,我说不对,他的眼里是整片星空才对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