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该…说什么呢

其实我也明白自己是个麻烦,说话做事还是那么幼稚。比较起来我可能还没有初三的小朋友成熟,也难怪大家比较喜欢她。幼稚不思考后果大概就是我这种人吧,总希望一切都是我希望的样子,跟着我的剧本我的想法走下去,结果到头来最后只剩我孤零零的现在那里。

任性和倔强

我推开了身边一个又一个人,再也没了下雨天给我撑伞的人,再没了乐意为我画上千百副画的人,多半都是受不了我这可怕的占有欲。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…喜欢啊,因为喜欢才这样啊…

一边听着广播剧,一边刷着空间,本以为我可以有很好的承受能力,可以接受可以等你转身看到我,然后你抬手揉揉我的脑袋说“乖,别怕呀。”
直到我看见那条“我等你回来。”原来你的世界从来都不是我可以停留的。

我的喜欢不过就是一味地自作多情,感情啊真是个奇怪的东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