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沐蛋#时间

墙上的挂钟第五次敲响,抬眼看看时间——凌晨三点钟。那人九点的时候给自己发了条消息,说是有事便出了门,临走前还特意嘱咐了声,让自己早些休息。看了一眼鞋柜上空旷的竹篮,还算有脑子,是拿着钥匙走的,烦躁的摇摇头回房间睡觉。

清晨闹钟噔噔作响,按下开关顺手朝旁边位置摸索过去,还是空荡荡的一片,拿起手机看一了眼时间——早上七点。那家伙还没回来,究竟去哪儿了?无奈于今天还有专业课,只好起床洗漱去教室上课。临出门还把早餐和止痛药都摆放在桌子上,等人回来方便吃。写了张便签纸贴在水杯上,提醒那人回来记得跟自己说一声。

四月的北方已经开始逐渐升温,教室里闷热的烦躁,看看对话框上依旧灰色的头像,心里满是担心。会不会是出什么意外了,跟人打架去了?受伤了不敢告诉我?想的正出神,被系主任点了名字都不知道,还是别的同学提醒才反应过来。一整节课听的都心不在焉,连着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,也没能如愿得到回复。看看手机不足百分之二十的电量,懊恼的揣进兜里趴桌睡觉。

下午最后一节思修课,也终于在老师一个人无聊的自嗨中结束了。从兜里掏出来手机看了看,还是没能收到人的回复,短信消息电话一个也没有。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电视里播出的,年轻男子被捆绑走贩卖器官的新闻,心里就害怕的紧。一遍又一遍拨打着那人的号码,电话里传来的却只有冰冷的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急忙跑回宿舍,放下书本准备去派出所报警。

才一打开门就被一个拥抱所缠住,是那个人熟悉的味道,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,撒娇似得搂着自己的腰
“战战,我好饿,好想你”
发泄般的用力锤了几下人的后背,搂紧怀里的人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
“韩沐伯我以为你怎么了,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”
那人不说话,依旧靠在肩膀上任凭我打骂,只是圈住我腰的手勒的更紧了些。
我不想知道这一晚上他究竟去了哪儿,做了什么。我只知道……现在他在我怀里我就比什么都要让我安心。

韩沐伯…别让我担心,老实点好不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