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磊凡#不好意思我们不过情人节

清晨美梦被闹钟吵醒,厌烦的按下关闭键爬起来,看看对床整洁的床铺,这么早就走了嘛……拿出手机给他发个消息【早安】然后去洗漱。

从浴室洗漱完毕出来发现那人正在给自己叠被子,一下冲过去从背后搂着腰,脑袋靠着人后背,一股好闻的薄荷味。
“欸…我以为你走了呢”撒娇似的蹭蹭脑袋
“还没呢,不过也快了…刚才看见了光光昨天发的朋友圈,嗯…磊哥喝了一瓶子的醋”他的手附上我环住他腰的手,揉了揉转过身来将我一把抱住
“你不准跟别人再那么亲昵,磊哥很小气看不下去”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恳求一些不舍更多的是委屈
“好…昨天就是跟光光闹着玩儿的……不会了。”笑着拍拍他的后背给他安心
“好了,磊哥要走了,你答应过我不出去乱撩的,我会看着你的。”捏了捏我的脸不舍的说到
“嗯…记得吃早餐还有……我爱你”
就这样他出门去上课了,我收拾东西去吃早餐。

出房门看到肖战一脸懵逼的坐在客厅里发呆,没好去打扰他就自己跑去牛奶箱里取牛奶……怎么信箱里这么多信啊…
“焉栩嘉情人节快乐……谷嘉诚情人节快乐……肖战白色情人节快乐……这都什么啊”把十几封信揣进兜里,抱着牛奶回来

欸…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吗?忘记跟磊哥说情人节快乐了……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

一进门发现大家都起床了,招呼着他们自己拿走自己的情书,放下牛奶和信就去帮小伍做早餐。才要热牛奶,就被洒了一身,赶紧手忙脚乱的擦干净
“…蠢…”听到声音抬头一看……欸不是走了吗
“还发呆,赶紧去换衣服”说着不等我反应过来就把我扯回房间了
“你这么笨估计也不会有除了我以外的人喜欢你了,那给你快去换”他从衣柜里拿了一件白色的圆领衫给我,接过来去换,想起了什么又跑到跟前去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
“磊哥,白色情人节快乐”
“不好意思,磊哥不过情人节”
“啊…好吧”
失落的走开,又被拉住手

“我不过情人节,因为你不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爱人,有你在也不需要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