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磊凡#小番外01

今天的风特别大,翻翻日历是赵磊回家的日子,赵小磊今天难得没有窝在垫子上呼呼大睡。乖巧的让我给顺了毛,还带上了新的小铃铛,嗯可爱极了。

出门买了一堆蔬菜肉类的,还有很多赵磊爱吃的零食,认真的询问了伍嘉成怎么做菜。切菜的时候还不小心切到了手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放下菜刀贴了个创可贴,又回来接着把剩下的菜切完。

做好了一桌子菜打包带回宿舍里等着大家回来一起吃,堵车堵了半天觉得心很烦,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,一回宿舍发现赵磊已经回来了,而且对门宿舍的几个也在屋里,谈笑风生的一脸开心。

“子凡你回来了啊?呦呵还带了这么多的好吃的啊”小伍一眼就看到了我手里拎着的吃的
“嗯,今天不是赵磊回来吗,我就做了点儿吃的我试过了还不错……”自己跟赵磊在一起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秘密了,但是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的
“你想我没?我要想死你了真的,我在外边研究课题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”赵磊突然冲上了抱住了我,熟悉的感觉真安心

谷嘉诚和韩沐伯不知道为啥今天又在一旁一直念叨,彭楚粤拿着他的单词表刻苦背书,焉栩嘉今天的排课是满满的,伍嘉成把饭盒都打开,几个人凑在一起吃东西。

我拉着赵磊偷偷从宿舍溜出去,躲进了隔间把双手搭上人的肩膀,认真打量着好久不见的人
“我想你,想死你了连考试的时候都把名字写错了,结果老师说我们班没有叫赵磊的啊,我都傻眼了”捧着脸揉揉他的脸颊


你看在我眼里你最好看了,别人我都看不见
赵磊啊,有你在我就是小天使不会祸害别人的小天使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