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谷凡#春夏秋冬

陪你走过春夏秋冬,从无名到盛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天。
闷热又枯燥的训练课让人觉得烦躁
“子凡,怎么了?”
那人习惯性的坐到我身边,拧开瓶盖喝着那个故意用饮料瓶包装的矿泉水。摇摇头,见我如此,他也不说话只是把我的头揽过去,靠着了他的肩膀上
“累了就休息一下,别总是想那么多”

夏天,似乎也没那么燥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秋天。
雪藏赛的分别让大家都很沉默,总是一个人
在大家都睡了的时候在大厅里乱转。
“子凡,你还不去睡,明天还有彩排”
“突然觉得很辛苦…雪藏赛走的估计会是我…老谷你说我该怎么样跟大家告别,才不会让小伍哭的那么丑,怎么样才…”不等我说完,就被扯进了一个怀抱,那人揉了揉我的脑袋,轻声笑了笑,不讲话只是安静的拍着我的背
“子凡别怕,我们不会分开的。”

秋天,似乎也没那么哀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冬天。
光荣日,到了这一刻其实输赢都不重要了,能和他们在一起就很满足。等待最后结果的时候我看了看身边的他,还是一副平静如水的样子。像是发现我在看他,转头朝我笑了笑,手搭上我的肩膀,轻轻捏了一下。揭晓成绩的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原来是我们赢了。终于还是忍不住眼泪哭了起来,他依旧没有多说什么,将我揽进怀里,还是那样轻轻拍着我的背
“子凡我们赢了,我说过的我们不会分开。”

冬天,似乎也没那么寒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春天。
虽然北京的空气阳光很好,但是早晚的温差还是让自己生病了。一夜好眠终于退了烧,跳下床随手拿了一件半袖换上,洗漱完开门去吃早餐。看了一眼餐桌上摆放整齐的空盘子,都出去了吗?早餐也不给我留一份,正打算回去接着睡。脑袋上就被砸中一件大外套,扯下来披在身上。隐约看见那背影转身去了厨房,揉揉脑袋跟过去,靠在门边上看着人熟练的打着鸡蛋
“发烧才好就穿那么少”
“我没那么娇弱,咳咳…好吧”
还真是自己总能给自己打脸的体质,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出去,趴桌子玩手机等着早餐。一局游戏过后再一抬头,桌子上就摆好了粥和煎蛋饼,一晚上没吃东西饿的放下手机就狼吞虎咽起来,那人坐在自己旁边手里拿着几盒药。
“一会儿把药吃了,我看着你吃别想丢了”
“老谷你知道那药多苦嘛…你怎么忍心让你可爱的凡凡吃那么苦的药”
可怜巴巴的看着人,那人似乎被说动了,起身离开桌子回了自己房间,不知道拿了什么又出来。拉过我的手放了两颗奶糖在手心里,我抬头一脸疑惑的看看他
“苦的话吃糖,嗓子没好只能吃两个”
接过糖不再说话,安静的低头吃早餐。

今天似乎天气特别好,阳光明媚万里无云。今天的谷嘉诚也特别好看,像我大半年前第一次见到他那样好看。

春天,似乎也没那么苦涩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