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磊凡#起床

“水一般的少年,风一般的歌”早上六点整,被磊哥版本的岁月轻狂叫醒,大概是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还迷瞪着眼睛,伸手去摸索藏在枕头下的手机,习惯性的打开手机通讯录,一个号码拨过去
“今天我又比你起得早,来人工闹铃反凡叫你起床了”其实,根本还没睁开眼睛好嘛
“你呀,难得这么早醒来,我也才刚睡醒你就来电话了”原来刚起床的赵磊,声音是这样嘶哑性感的
“来,凡哥告诉你这叫心有灵犀,啊楸~完蛋了好像又感冒了”揉了揉不太舒服的鼻子
“小家伙你感冒啦?不盖好被子还不穿衣服睡觉,北方很冷的欸”虽然隔着手机和青岛到厦门的X公里,但是熟悉且温柔的感觉就好像,他还是睡在旁边一样
“唔…难受死了,大概是白天通风窗户没关好”声音朦胧的听不清
“好啦,磊哥要起床了,你快去盖好被子再睡一觉,让一个小懒虫起个大早太为难了”虽然见不到面,但是完全可以想象到那人拿着手机,无奈又宠溺微笑着的样子
“我还是个宝宝呢,起床太为难我了”
“好好好,郭子凡是最可爱的宝宝,快去再睡一觉,我去补习班上课,睡醒了我就回来了”你要是真能回来该多好
“嗯,那我睡了,记得吃早餐”
“嗯,乖睡吧”
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,蜷缩在被子里盯着屏保上两个人的合照傻笑“啊楸~”又打了一个喷嚏,才不是感冒,是赵磊太想我了,这样想着又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