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知了

渣文笔脑洞大

#磊凡#猫咪

床帘被拉开,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进来,伸手摸了摸身边的位置,还留有余温看来他也才起床不久,看了看床头闹钟的时间早上07:00,还早啊再睡一会儿好了。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耳边总有猫咪“喵”“喵”的叫声,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起床朝客厅走过去。阳光洒在那人的身上,今天赵磊穿了一件浅灰色的毛衣,黑色的休闲裤,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怀里卧着一只白色的小猫,猫咪静静的依偎在他的腿上。

“哪里来的小猫啊?”揉揉自己的头发一屁股做到人身边,伸手指勾了勾小猫的下巴
“早上起来发现它卧在阳台上,估计是被原来的主人抛弃了,我就给它抱进来了,天气冷。”他的手一下一下的缕着猫咪的毛,微微上扬的嘴角勾勒出一道好看的弧线。

“子凡我们养着它吧,你看多像你软软的嫩嫩的”我仔细看了看小猫的样子,还真是又软又可爱的
“你才是猫呢,行吧…那以后它就是你儿子了,赵小磊我是你凡凡爸爸。”任重道远的拍拍他的肩膀,又轻轻地揉了揉小猫咪的脑袋
“好好好,儿子记住这是你凡爸,我是你磊爸。”抱起小猫抓住小爪子冲我挥了挥手。
猫很可爱,但是…

赵磊你比猫可爱,你知不知道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