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顾知了

vancyg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2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顾知了

顾知了

 

【游戏规则】C01

春天的北方干燥的很,满天飘扬的柳絮,并没有给人带来浪漫的气息,反而更多的是烦躁和过敏的瘙痒。

肖战洗漱完出来的时候,郭子凡已经去上学了,床铺被褥折叠的整齐。还特意给自己叫了早餐的外卖,打开袋子看了看。

嗯自己不喜欢海鲜粥。

就是这样,肖战和郭子凡在一起一年多,这个小孩儿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喜好,但自己还是当祖宗一样宠着他。拿出手机自拍一张并附带着那一盒热气腾腾却不好吃的海鲜粥,一起往微信群里发了个消息。

肖战:小孩儿买的早餐,可惜我不吃海鲜
谷嘉诚:肖美人好口福啊
陈泽西:还是不懂你干嘛非得跟个小孩儿
肖战:你是不会懂的,能避免不少烂桃花
白澍:肖美人,人家还未成年呢,小心点儿

肖战也不理这群人的调侃,谷嘉诚和白澍都是杂志合作认识的,年轻人话题投机也就一拍即合了,时不时相约出去喝酒夜店的。也不是没人惦记过肖战,毕竟他是弯的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。连谷嘉诚都调侃的给肖战起了外号“肖美人”。

认识许久总能听肖战提起自己那个小男朋友,本想着他这样沉稳的人,相处的对象也该是个稳重的。所以当众人第一次在肖战家见到穿着熊耳朵睡衣的郭子凡时,还以为那是他弟弟。直到郭子凡亲昵的叫着战战还亲吻肖战的时候才知道,这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就是他口中的小男朋友。

最为不理解的就是陈泽希怎么也不能想到,肖战这样的人会喜欢小孩儿,虽然这个孩子生的好看,但怎么说也未成年。谷嘉诚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还总是给郭子凡补习英语,有种养了个儿子的感觉。

吃完早餐收拾干净,换好衣服准备出门。怎么说也是高级公寓,一层两户的格局也清净的多。打开门电梯刚好要合上,伸手拦下抬眼看一眼电梯里的男人,银灰色的头发狼奔梳到脑后,一身黑色Givenchy春季的高级定制套装,嗯有品味的男人,脸长得也不错总体可以打个90分。
“早上好,我是新搬来的。”

顾知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顾知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